空壳。空壳里没有东西。

留给可能会看到的你。


后来很久很久。
我都再也没有遇到像你那样的人。
我拍的照片再也没有可以看的人了。

我用各种可以看到你的方式看你。
我不敢接近。
因为你我不知道我是否重要。
其实也许我并不太重要吧。

我记得那时的我。
害怕。
挣扎。
后悔。
偷窥。
我不再拍照。

我去了很多地方。
我遇到了很多人。
发生了很多事。
我依旧会偷偷看你。

有的时侯真奇怪。
总想伤害别人。
证明自己的重要。
我总是这样。

后来想想。
其实就是自己瞎折腾罢了。
一个人的苦情戏。

有些日子我不在看你。
我觉的我把你忘记了。
只是我以为罢了。

有些人。
有些感觉就是那么扎在心里。
怎么也抹不掉。

我抹不掉的。
即使我删了一次又一次。

可是这次我怎么也舍不得。
我怕我后悔。
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你的消息。

于是我把自己给抹掉了。
我删光了我的世界。
我想藏起来。

年后我会去你的城市走走。
看看你生活的城市。
对于我来说。
这就够了。

是的我怕见到你。
我怕我没有那么好。
我怕你会失望。
我怕最后就变成了陌生人。
这比没见过更难过。


——2016.1.30.琳


 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空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